感謝關心我的朋友!一位住河南的網友,告訴她媽媽關於我的事,她媽媽特地親手縫製了一個祈福的老虎布偶要送給我,這是要經過廟裡祈福,並由長者縫製才可以的,為我祈求健康。從陝西老家寄到河南,網友再從河南要寄來台灣給我。我還沒收到,但是她們的真情與愛心我已收到了,素未謀面,卻為我祝福祈禱,我心中真的好感動好感動!我想我何德何能呢?有那麼多的朋友為我祝福,擁有那麼多的關懷和鼓勵…...真的好幸福!好有福氣!

     乳癌的腫瘤和癌細胞已消失,讓我免受開刀之苦,是奇蹟! 我要樂觀,要堅持下去,我要繼續奮戰,雖然也會有情緒低落、憂鬱沮喪、煩躁悲觀的時候,但想到朋友們滿滿的祝福,熱情的加油打氣,就會讓我心情變開心,重新充滿鬥志和力量,覺得我的心好安定,不再那麼害怕。

     神啊!我向祢祈求讓我健康的活下來!我要健康的活著!我會用我一生的歲月,盡我的力量去幫助別人,關愛別人,祝福別人,一如我的朋友們為我所做的一切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wang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