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抗癌日記4  98/11/16()

神啊!我懺悔!我只想要好好的活下去....

     擦了弟媳帶來的藥酒,手背的水腫消了,但整隻手臂還是水腫,好像有效,感恩!有擦就有希望,我會持續擦。

     從今天起要開始做檢查了,今天要照X光、和電腦斷層掃描。早上我帶著氧氣,坐著輪椅去接受檢查。照X光很快,可是電腦斷層掃描就較可怕了。為了讓過敏反應降低所以我要用自費的顯影劑,要補1500元差額,我自己簽下注射自費顯影劑的同意書,等著做檢查。進去檢查室後,護士小姐告訴我流程,並告訴我藥物進去身體後會覺得身體熱熱的嘴巴苦苦的,好讓我有心理準備。接著為我注射顯影劑,我心中很緊張,還好護士很親和,邊注射邊教我慢慢呼吸慢慢吐氣,身體真的熱了嘴巴也苦苦的,我聽著護士的聲音--慢慢呼吸--慢慢吐氣,我的呼吸也配合著做,一遍又一遍的作,症狀就漸漸消失了。因為左手水腫,腫瘤又壓迫,所以左手無法舉高又痠痛不已,在檢查時要將雙手抱頭,真讓我吃足了苦頭。向護士反映我的狀況後,她們貼心的為我墊枕頭讓手部可輕鬆一些,還幫忙扶著我的左手,中間還讓我可以休息一下,以減輕我的疼痛。我心中一直說感恩,感恩這些貼心的醫護人員!

     下午無意間,聽到了這句話。『她得了乳癌,不早點治療,要錢不要命啊!』好像說著陌生人的事情一樣,聽到這句話心中好傷心又生氣。婆婆竟然和其他病人的家屬這樣說我。對不認識的人這樣說,還不只一次。現在的我,身上插著管子引流積水,鼻子戴著氧氣,生命受到威脅,她說這樣的話,真的好傷人!我是要錢不要命嗎?

     老公創業失敗我為他背了上百萬債務,逼得我走投無路,婆婆有錢不願幫助我們反倒是向我伸手要錢,連小叔車子沒錢加油也要向我要錢,小叔小孩沒錢註冊也要我們負責。這是甚麼道裡呀?老公孝順都照做,聽婆婆的話把我借來要付給銀行的錢全給了她,家中只剩1千元,是要逼我跳樓嗎?要把我逼死嗎?還叫老公要騙我,錢拿走了還要破壞我的婚姻,讓我心中有了心結,破壞了我對老公的信任。2人的薪水不夠用,每月我還要想辦法借貸才能保住房子不被法拍,也才有錢可以吃飯啊!

     我這麼辛苦壓力這麼大,她沒有心疼我….,我住院了,她來醫院照顧我我很感激,可是她這樣說會不會太無情了啊?我是不得不工作賺錢,不是要錢不要命,當初一罹癌時家中沒有錢根本無法去治療,我若沒工作,就是沒錢吃飯房子要被法拍….算了…..

     因為壓力和心結,我很痛苦傷心,曾經,我問老天爺我為何活得這麼辛苦?這麼痛苦這麼累?我為何還活在這個世上呢?我也想過要從家中7樓跳下去!現在,我後悔有那些念頭,是神懲罰我嗎?我不要這痛苦的生命,所以現在要奪走我的生命如我所願了嗎?我向神明懺悔,原諒我的無心言語,好像對自己下的詛咒應驗了一樣,我好害怕!好後悔!我當時怎會有那樣負面的想法?那不是我的本意,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啊!只是我在極大的壓力下所發出的深沉的呼喊啊!好諷刺!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的活下去呀!我什麼都不求只求讓我健康!讓我能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wang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